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资讯>关于广州大典研究中心委托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于广州大典研究中心委托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广州大典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1:01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广州大典研究中心委托课题管理办法》(试用),结合课题进度情况,本中心现开展2021年度委托课题结项工作。凡2018-2019年立项的委托课题,请将全部课题结项材料,于2021年10月25日前报送本中心,以办理评审、验收和结项等相关手续。不能如期结项的,请提交《广州大典研究中心委托课题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办理课题延期申请。

  课题结项材料包括以下:1.《广州大典研究中心年度委托课题结项申请表》一式3份;2.课题成果一式3份及电子版(接收邮箱:gzdd-studies@foxmail.com);3.课题成果如有在报刊上发表,请提交成果发表报刊1份;如有出版,请提交样书1本。

  本中心在收到课题结项材料的一个月内,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课题成果评审、验收,对于课题成果合格者出具《课题结项通知书(证书)》,同时下拨余下的课题经费。

  特此通知。

 

附件1.广州大典研究中心年度委托课题结项申请表

附件2.广州大典研究中心委托课题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广州大典研究中心

2021年10月15日

地址: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广州图书馆广州大典研究中心| 邮编:510623| 电话:(020)83836666|版权声明
字典快查:
  • 查询内容:
    可直接输入汉字、拼音查找汉字;
纪年换算:
  • 查询内容:
    根据选取的条件进行检索可实现朝代年号与公元纪年、干支与公元纪年之间的相互换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