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资讯>《广州大典研究》集刊发展专题座谈会召开

《广州大典研究》集刊发展专题座谈会召开
作者:广州大典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3/18 10:15:17

为加大支持力度,确保将《广州大典研究》集刊(以下简称“集刊”)办成全国人文社科类优秀学术集刊,根据建华同志的指示,2019111日上午,广州市社科联、广州大典研究中心邀请有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挂牌的广州地区部分高校(社科机构)相关领导和科研处室负责人、基地负责人(代表),召开集刊发展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曾伟玉主持。

会上,广州大典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集刊主编刘平清同志介绍集刊相关情况。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吴业春,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华峰,广州大学副校长张其学共五位广州地区高校领导,和相关高校科研处室负责人及挂牌基地负责人,结合本单位人文社科科研政策情况做了发言。陈建华听取大家意见,并做了总结讲话。

陈建华感谢大家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集刊工作要立足广州,放眼国内外,从人力、财力、精力上要舍得投入,靠我们自己努力来争取早日进入C刊,在进入C刊前请到会各高校在推动本校的集刊认定上给予我们一定支持;在集刊的推广、传播方面,与广州日报联动,集刊文章可在广州日报上选登;聘请兼职编委(包括邀请基地负责人作特约主编)、通过召开研讨会组稿、赠书,集刊授权知网一事要和社科文献出版社一起推进落实;集刊征稿要与基地成果发布和基地建设评估相结合,要与《广州大典》课题项目成果发布和结项评审相结合,请基地和项目有关人员提供优质稿件。

地址: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广州图书馆广州大典研究中心| 邮编:510623| 电话:(020)83836666|版权声明
字典快查:
  • 查询内容:
    可直接输入汉字、拼音查找汉字;
纪年换算:
  • 查询内容:
    根据选取的条件进行检索可实现朝代年号与公元纪年、干支与公元纪年之间的相互换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