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资讯>《广州大典研究》集刊创刊座谈会召开

《广州大典研究》集刊创刊座谈会召开
作者:广州大典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3/18 10:15:15

2018126日上午,广州大典研究中心、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在广州图书馆十楼大会议室召开《广州大典研究》集刊创刊座谈会。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广州大典》主编陈建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谢寿光,广州市政府参事李哲夫,广州市社科联副主席郭德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融合发展办公室主任王晓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政法分社副社长周琼,广东省方志馆原馆长林子雄,中山大学历史系副教授李绪柏,广东省社科院历史与孙中山研究所所长、《海洋史研究》主编李庆新,中山大学中文系教授,中国古文献研究所所长《戏曲与俗文学研究》主编黄仕忠,《暨南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王桃,广州大典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广州大典研究》集刊主编刘平清及中心全体成员共计30余位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广州大典》副主编曾伟玉主持,各位专家就如何办好《广州大典研究》集刊畅所欲言;领导听取后作出相关指示,明确了下一步集刊编辑部的工作目标与工作计划。
地址: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广州图书馆广州大典研究中心| 邮编:510623| 电话:(020)83836666|版权声明
字典快查:
  • 查询内容:
    可直接输入汉字、拼音查找汉字;
纪年换算:
  • 查询内容:
    根据选取的条件进行检索可实现朝代年号与公元纪年、干支与公元纪年之间的相互换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