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资讯>关于组织民国时期广东文献调查研究的通知

关于组织民国时期广东文献调查研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8/31 15:46:17

各相关科研单位及学者:

     为推动《广州大典》民国篇的文献整理保护与编纂出版工作,广州大典研究中心计划全面开展民国时期广东文献调研,重点开展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广东文献调研工作,通过有计划、有重点的文献调研课题发布,全面推进民国时期广东文献普查,为《广州大典》(民国篇)的文献征集和编纂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课题申报详细信息请参考《民国时期广东文献调查研究课题指南》、《广州大典研究中心课题申请表》,并请从发布之日起10天内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民国时期广东文献调查研究课题指南

广州大典研究中心课题申请表

广州大典研究中心

2017年8月31日

 

(联系人:蒋方 联系电话:020-83764402 邮箱:gzdd_rc@126.com)

 

地址: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广州图书馆广州大典研究中心| 邮编:510623| 电话:(020)83836666|版权声明
字典快查:
  • 查询内容:
    可直接输入汉字、拼音查找汉字;
纪年换算:
  • 查询内容:
    根据选取的条件进行检索可实现朝代年号与公元纪年、干支与公元纪年之间的相互换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