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资讯>广州大典研究中心喜获2017年度《广州大典》与广州历史文化研究专项课题资助立项2项

广州大典研究中心喜获2017年度《广州大典》与广州历史文化研究专项课题资助立项2项
发布时间:2017/4/26 10:41:24

最近,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审议通过,2017年度《广州大典》与广州历史文化研究立项课题及博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公布,共有51项课题项目获得资助立项。广州大典研究中心喜获其中2项,均为一般课题项目,分别为:陈子博士负责的《民国时期广州华侨文献搜集、整理与研究》(项目批准号:2017GZY09)、赵新良博士负责的《明清时期广东地方财政研究——以<广州大典?广东赋役全书>为中心》(项目批准号:2017GZY04)。

地址: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广州图书馆广州大典研究中心| 邮编:510623| 电话:(020)83836666|版权声明
字典快查:
  • 查询内容:
    可直接输入汉字、拼音查找汉字;
纪年换算:
  • 查询内容:
    根据选取的条件进行检索可实现朝代年号与公元纪年、干支与公元纪年之间的相互换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