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资讯>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图书馆学专业学生来中心参观学习

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图书馆学专业学生来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3/24 18:03:03

3月24日上午,广州大典研究中心接待了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2015级图书馆学专业本科生一行42人来中心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第一站在广州图书馆十楼大会议室进行,首先由全程参与《广州大典》一期编纂工作的中心工作人员张玉华向同学们讲述《广州大典》编纂经过,包括《广州大典》编撰、著录体例及内容。随后中心历史学博士赵新良向同学们介绍了《广州大典》的学术价值、影响及相关学术研究。广州大典编辑部副主任甘谦则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详实的解答。

学习会议现场

学习会议结束后,在中心工作人员引导下同学们到广州图书馆九楼人文馆进行参观学习,零距离接触《广州大典》及相关文献资料,进一步加深了对《广州大典》以及中心工作的了解和认识。

零距离接触《广州大典》

 

地址: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广州图书馆广州大典研究中心| 邮编:510623| 电话:(020)83836666|版权声明
字典快查:
  • 查询内容:
    可直接输入汉字、拼音查找汉字;
纪年换算:
  • 查询内容:
    根据选取的条件进行检索可实现朝代年号与公元纪年、干支与公元纪年之间的相互换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