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资讯>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广州大典》工作得获得领导充分肯定和媒体高度关注

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广州大典》工作得获得领导充分肯定和媒体高度关注
发布时间:2017/1/25 13:22:15

近日,《广州大典》工作得获得领导充分肯定和媒体高度关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广州大典》编纂委员会主任陈建华批示如下:广州大典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二期编纂有序开展,在编委会的组织领导下,朝着目标迈进,为文化名城建设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光明日报》在201711705版推出相关报道:《广州大典》二期编纂工作启动——“寻到了广州文化的源和流”。文中介绍了《广州大典》 的各项工作和重要意义,并称“《广州大典》的问世重铸了广州文化重镇地位,留住了广州文化的根和魂”。

 

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领导的肯定、鼓励是鞭策中心同事们不断推进工作的动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也将如领导所言,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地址: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广州图书馆广州大典研究中心| 邮编:510623| 电话:(020)83836666|版权声明
字典快查:
  • 查询内容:
    可直接输入汉字、拼音查找汉字;
纪年换算:
  • 查询内容:
    根据选取的条件进行检索可实现朝代年号与公元纪年、干支与公元纪年之间的相互换算。